拥抱那个海贝虹

“因为足够喜欢,所以无所畏惧”
想做洒脱随性的风,冲破世俗的枷锁;也想成为身披荆棘的花,负重未来的期盼。

【all27】要苏就苏沢田纲吉5

其实不是很能理解啦,为什么没有人去苏阿纲,他那么可爱!!!


怎么可能不去苏他哇!


所以这就是一个玛丽苏举着all27大旗永远走在磕cp前头的“绿茶”故事兢兢战战地躲避着各路神仙,锲而不舍地绿茶其他人,坚定不移爱着阿纲的故事


全员沙雕欢快向


ooc预警


会有其他玛丽苏来搞事,但不虐阿纲,不虐阿纲,重点!


时间线是黑曜战后


因为调整文章的原因,所以本来这篇的彩蛋就到上一篇去了。


评论也会错章


第二章有新的内容可以再看一遍。




“xanxus,给我一个面子嘛,不要对阿纲他们下手。”冰莲•殇泪璃梦•紫樱扭捏着声音,满是羞涩,还冲沢田纲吉腼腆一笑。


身边的人的眼神瞬间具现化了。


“哈哈哈,阿纲,你认识那个嗯……五彩斑斓吗?”


“话说,会有人的颜色是五彩斑斓吗?”


原来不止我一个注意到这个问题,太好了。


“不过也还好啦。你认识她吗?她为什么要向你笑?还笑的那么妖娆?”


山本武尽量委婉地说。


我也想知道啊!!


“不愧是十代目!连敌对的人都能吸引!魅力无限啊!”狱寺隼人闪着眼睛,充满崇拜。


不,这魅力我不想要。


给你你要吗?


沢田纲吉死鱼眼地注视着狱寺隼人。


十代目为什么这么盯着我?难道十代目喜欢上我了吗?不愧是我!十代目的左右手!


怎么感觉狱寺君更加兴奋了?!


沢田纲吉持续崩溃。


被声音骚扰的xanxus一瞬间顿住了动作。


他愤怒的面容看见女孩时更加愤怒了。


“你这个垃圾跟过来干什么!”


愤怒之炎就要朝女孩射去。


“boss是要把我们也解决了吗?xixixi。”


斯库瓦罗毫不客气地一巴掌扇到贝尔头上。


“闭上你的嘴吧。没看见那货在下面吗?你还xixixi。”


“xixi……”贝尔瞅了眼隐在阴影的女人,咽下了最后一个xi。


“本王子绝对不是害怕,绝对不是噢。”


斯库瓦罗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


要不是担心暗杀任务时少一个人效率会降低,他才不会操心。


扫了一眼扭着兰花指的人妖,舞着小刀似乎有点大病的贝尔,头发斑斓的女人,还有漂着的玛蒙,以及混蛋boss。


叹了口气,哎,都是孩子啊。


开始怀念和那货讨论育儿经验的日子了。


“vio—混蛋boss,你想在这里杀了……那被你指着的孩子吗?”


斯库瓦罗不耐烦地嚷着。


冰莲•殇泪璃梦•紫樱委屈地掉下眼泪,“xanxus想要杀了我吗?是化爱为恨吗?xanxus,不能因为我拒绝你你就这样子,还想杀了别人,这是不对的,xanxus。”


那声音婉转动听,还包含了伤感。


斯库瓦罗的头上冒出了一个凶号。


作死也别那么作啊!


你不知道我在努力挽救你吗?


他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冰莲•殇泪璃梦•紫樱。


玛蒙手忙脚乱地去接冰莲•殇泪璃梦•紫樱的眼泪。


都是钱啊,都是钱啊!


贝尔在心里默默地xixixi。


列维尽责地当背景板。


xanxus怒火中烧。


“垃圾!”


一根锄头插在了面前。


沢田纲吉恍恍惚惚地回了家。


后来发生的事情令他无力吐槽。


甚至连老爸是彭格列的门外顾问都不能让他激起他的吐槽。


原来那个面板说的是真的吗?


真的可以眼泪变珍珠!


为啥感觉那个银色长发的男人像养了一群孩子?


一定是错觉吧?


他想起了几天前斯库瓦罗凶狠的模样,努力地把想法抛出脑后。


玛丽苏……


说起来好像之前他也遇到过一个来着?


他叫什么名字?


沢田纲吉挠了挠头。


算了算了,还是好好睡一觉吧。


趴在床上的他幸福地蹭了蹭枕头。


窗外银光闪过。


这是梦境吗?


天空一望无际,草地柔软,不时闪过一直飞鸟。


一切都是那么静谧。


怎么感觉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感觉?


好像是病句。


没事。沢田纲吉自我安慰。


“kufufufu,随意进出别人的梦境可不礼貌噢。”


我当然知道啊,我还想问问你怎么出去呢。


沢田纲吉看着眼前的六道骸。


还是那个瞩目的头发……


“真帅呢,骸。”沢田纲吉故作深沉。


“?”


“总觉得你不在想什么好事,彭格列。”


“别喊那个名字啦。都说了不想当黑手党首领的嘛。”


“你在撒娇吗?”六道骸愉悦地笑出了声。


沢田纲吉一脸惊恐,随即转化成“你没事吧”的表情。


“骸,这边建议并盛医院走一趟呢。说不定可以把你脑里的水倒一倒。”


六道骸冒出井号。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