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那个海贝虹

“因为足够喜欢,所以无所畏惧”
想做洒脱随性的风,冲破世俗的枷锁;也想成为身披荆棘的花,负重未来的期盼。

【all27】光遇启

身为光的孩子寻找救赎自己的光


(个别周目非传统意义救赎)


有黑泥迹象,但向光而生。


27中心向


感情线众多,不拘泥于爱情。


那是一种无法描述的羁绊。


ooc预警


“我见过了诗与远方。”


“于是,我想来看看你。”


『家族总线』


此为我的荣光


【守护者线】


  朝光——羁绊


[狱寺隼人]


“狂暴的岚为他的神明献上了绝对的谦卑与温柔”


他如此坚定着

追逐着神明的孩子终被神明亲吻

明天也许不会到来,可今天足够美丽


“你的方向即是我的方向。你的荣耀即是我的荣耀。”


[山本武]


“镇魂歌般的雨唱响了属于他的人生”


明媚皓月,初见便是钟情

棒球打响了号角

他在认真地听风的声音


“做个约定吧。在风和日丽的日子,我们一起去听草的声音,你去看我打棒球。拿冠军。”


[蓝波]


“在风雨中蔚然生长的幼苗被惊雷点响”


独自上路的男孩在旅途的终点看见了绿洲

他被保护着

在转折之中长为参天大树


“阿纲,我会保护你的。就像你保护我那样。”


[笹世了平]


“永远举日向上,望着未来”


永远闪耀着的太阳,从不会感到迷茫

他是在战栗中

击碎黑暗的晴


“极限地要努力啊!”


[云雀恭弥]


“沼泽只会让他更加向上,泥泞永远不能阻挡”


每朵云的下落不明,每盏月亮都为他守候

踽踽独行的野兽张开了利爪

他将为战斗而献身于世


“我从没觉得孤独。说的浪漫些,我完全自由。”


[六道骸]


“被黑暗敲打,恰恰说明光明在他”


长夜难熬,可他依旧向往光明

有些人是可以塑造的,但有些人不能

黑夜中腐朽的是他的躯壳,光芒下照耀的是他的重生


“世界在遇见你之前似乎没有迹象。”


他们知道前方是什么,但他们依然坚定地迈向良夜。


【瓦里安线】


 夜光——伫立


[xanxus]


“行走于黑暗,服务于光明”


黑夜中的王从来不会为了他人而放弃自己的目标。

但有时他也会感到一点孤单。

愤怒于心头而起


“我赐予天辉煌,我赠予地猖狂。

 一切皆为礼物,所得追求之物。”


[斯贝尔比•斯库瓦罗]


“剑虽利,不厉不断。”


长发的剑士坚定方向的魄力令所有人感到吃惊。

他追逐着自己的夜光,并为此感到骄傲。

骄傲是他心头不断的剑。


“把信念当做利剑挥舞,以痛苦伴随灵魂升华。”


[贝尔]


“放弃规则后,遁入黑暗”


他是个小孩

糖色诱人

他溺于糖海,就此沉迷


“暗日里的我也可以看向天空。”


[玛蒙]


“罗门神告诉他贪婪的罪”


他的目光所及是金色

他的心中是贪婪

他想将他独享


“你与我,归于我。”


[后勤组线]


夕照——支持


[巴吉尔]


“目光始终,真诚如初”


骑士自化为剑

永远守护住自己的王

他将把炽热之心永献荣光


“殿下,我是你手中的剑。我将永远守候于此。”


[风太]


“路远天长,咫尺星光”


来自星星的孩子追逐着月亮

于他而言

天空如此璀璨


“我曾于黄昏独舐伤口,也曾在暗夜偷偷啜泣,但在林间的温柔中,救赎的黎明揽我入怀。”


[碧洋琪]


“目光所至,皆为爱意”


心中所含是不止的波涛

她一如既往地爱着

爱着一切


“世间最为可贵即是心意。”


神说罪与恶,惩与罚。


祝您,历编山海,依然觉得人生值得


敬我,往后余生,永远山长安适如常


“虽然我的一生仿佛是场可怕的暴风雨,有时也会有斑斑点点的阳光洒落。”


                            ——沢田纲吉


在遇见光之前,他们已经成为光


于是,光遇由此诞生



评论(1)

热度(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