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那个海贝虹

“因为足够喜欢,所以无所畏惧”
想做洒脱随性的风,冲破世俗的枷锁;也想成为身披荆棘的花,负重未来的期盼。

【all27】光遇

此为废章


[你好?]


那个声音响起的一刹那让狱寺隼人吓了一跳。


他警惕地看看四周,除了一点星光外,没有任何其他的踪迹。


幻听了?


他低下头继续为自己包扎着伤口。


[你这样不行,伤口会感染的。]


没有幻听。


他的动作顿了顿。


“是谁?”


[那个,狱寺君,我觉得我应该是你面前的这个嗯……光点?]


狱寺隼人停住了叫喊的声音。


他看着眼前这个微弱到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的一小团光点。


似乎意识到他看向了自己。光点还闪烁了两下。


狱寺隼人忍不住咂了咂嘴。


灵异事件?


等等,谁知道他会不会对他做不好

的事。


而且......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啊咧,狱……寺君……是嗯……]


光点闪烁的意外的快,即使看不见表情,光从他这番样子也能知道他的慌张。


最终像是下定了决心般,脑海里的身音深吸了一口气


[狱寺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出在你身边,还是以嗯……这样奇怪的状态,但是你放心,我只能以这样的状态存在。]


[是不会伤害到你的。而且,狱寺君,你是我重要的朋友。]


朋友?


狱寺隼人冷呵了一声,说:“随意你。别妨碍到我就行。”


[哈哈…….]


是一声局促的短笑。


伤口被他简单地用衣角包扎了一下。


一卷绷带出现在他的视角里。


[这个我觉得你应该需要,狱寺君。]


狱寺隼人顿了顿,没说什么,拿过了那卷绷带。


松了一口气的声音在他脑海里响起。


狱寺隼人拉好衣服在小巷穿梭。


他把身体的戒备提高,不时往身后瞅去。


脚步声突然顿住。


他迅速地往黑影里藏匿去。


火药声响起。


该死。


撞上家族火拼了。


狱寺隼人往后退了退,无论怎样,还是先藏好再说。


这种家族之间的对抗无论扯上哪一边都不是好事。



[那个,狱寺君……]


他不耐烦地听着叫他的声音,这人是不会看情况吗?


[你右后方有条缝隙,你应该可以钻过去。]


狱寺隼人皱起了眉头。


听着外面越来越近的枪声和嘶吼声。


他分出了一点心思往右后方看。


一个可以供半人钻的缝隙出现在眼前。


近了。


他一咬牙,飞快地往缝隙里面缩去。


一个踉跄,扑倒在了地上。


几个呼吸间,脚步声就挨近了他刚刚站的地方。


他不敢犹豫,起身就往远离这里的地方跑去。


意大利的巷子意外的多。


他时常跑到死角。


[狱寺君,往右边跑!]


说完,那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的光点再次出现指引他的方向。


他滑了一下,毫不犹豫地往脑海指示的地方跑去。


[左。]


[直走。]


跟着前面的微光,配合着脑海里的身音很快地窜出了巷子。


[出来了,真是太好了,狱寺君。]


尤其的放松。


光点还开心地转了个圈。


他甚至能听见他话语里的笑意。


浅浅呼了一口气。


哪有人会这么担心一个刚见面一天都没有的陌生人?


傻子吗?


“你是傻子吗?”


这么想着,他也确实问了出来。


[哎?]


诧异声响起。


“算了。你是不是傻子又跟我没关系。”


狱寺隼人翻了个白眼,兀自往前走去。


[不是的,狱寺君。我只是觉得有点怀念。]


[已经很久没人喊过我傻子了。]


[竟然还有点高兴。]


那人应该是挠了挠头,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狱寺君。]


[愿意相信我。]


光点再次消失。


狱寺隼人不迟疑地往他所要去的地方走去。


良久,“你果然是个傻子。”


“不过,也不错。”


他扯了下嘴角,久违地笑了起来。


灯光由模糊而变清晰。


他走进那家店。


从口袋里抽出烟,点燃了火。


“下一个任务。”




评论(2)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