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那个海贝虹

“因为足够喜欢,所以无所畏惧”
想做洒脱随性的风,冲破世俗的枷锁;也想成为身披荆棘的花,负重未来的期盼。

【all27】要苏就苏沢田纲吉!!!

其实不是很能理解啦,为什么没有人去苏阿纲,他那么可爱!!!

怎么可能不去苏他哇!

所以这就是一个玛丽苏举着all27大旗永远走在磕cp前头的“绿茶”故事兢兢战战地躲避着各路神仙,锲而不舍地绿茶其他人,坚定不移爱着阿纲的故事

全员沙雕欢快向

ooc预警

会有其他玛丽苏来搞事,但不虐阿纲,不虐阿纲,重点!

时间线是黑曜战后


沢田纲吉的日子应该跟往常一样没错。

但是,几天之前家里来了个“不速之客”。

回忆起那个时候,他还是很想吐槽。

在温暖的床上醒来的他忍不住蹭了蹭那柔软的枕头,舒舒服服的。

有些不舍地从床上爬起,随意地扒拉了一下。一转头就看见了爬在窗户上的女孩。

他一下子被吓得往后跳。

“哎哎哎?”

那个女孩子看见他终于醒了,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手舞足蹈地想要和他说什么。

等等,手舞足蹈?!

沢田纲吉猛地冲到窗台,低头去看,那个女孩子躺在柔软的草地上,冲他嘿嘿嘿地笑。

他松了一口气,突然又反应过来,这是二楼吧?这是二楼吧?

沢田纲吉觉得自己的世界很是奇妙。

虽然小婴儿、黑手党什么已经打破他的认知了。

他想着想着就入了神,再往下看时,女孩已经不知所踪了。

吐了口气,暗自感叹希望绝对不要再是reborn他的恶作剧了。

收拾完毕走下楼的他,开心地喊着妈妈,坐在桌子上的女孩却让他猛地一愣。

是刚刚窗台上的女孩!

女孩捧着一杯茶,小口小口地啜着,像只仓鼠。

似乎感觉到了他的目光,她抬头朝她甜甜地一笑。

“哎,你怎么在这?!”

“蠢纲,不要大呼小叫。”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reborn狠狠地踢了沢田纲吉一脚。

接着坐在了碧洋琪的怀里。

而一直狠狠盯着她的狱寺听见了他的声音,立刻转过头,星星眼地摇起尾巴。

“十代目,早上好!”

“早上好,狱寺君。”

听见了答复的狱寺君尾巴摇的更欢了,他沉浸在十代目回答自己早上好的开心之中,旁边还冒着几朵花花。

“这是我爱钱。听说了你的名号,从意大利千里迢迢地赶过来的。怎么,蠢纲,要收她当你的家族成员吗?”

“都说了不想当什么首领了啦,也不要莫名其妙地就把其他人拉进来啊。”

而且,我爱钱这种名字,真的会有人叫吗?!

我爱钱情绪激动,“请务必收我为你的家族成员!boss!”

“我非常仰慕你!boss!”

“Boss,你还记得我吗?”

“啊?”

“你不记得了吗?”我爱钱抹着不存在的眼泪,似乎很是难过。

沢田纲吉开始不知所措,沢田纲吉开始愧疚,沢田纲吉开始回想,正当他内心愧疚地准备向女孩道歉他并不记得她时,我爱钱接下来的话把他的愧疚打破。

“那个你隔壁的隔壁的朋友的亲戚的叔叔的女儿的同学!”

“哈?”

“或者那个大明湖畔前的夏•我爱钱!”

沢田纲吉懵逼。为什么你的名字会有字幕而且还会有个点啊!

重点是大明湖畔是什么鬼?隔壁的隔壁的朋友的亲戚的叔叔的女儿的同学又是什么?

你确定真的有这号人吗?

“我们还是青梅竹马啊!你看,我这还有你答应要和我结婚的录音!”

“录音?”

这种东西真的会有录音的吗?

沢田纲吉持续怀疑。

对面的女孩瞬间泫然欲泣,一副伤心的表情,“你不相信我吗?boss!”

沢田纲吉瞬间慌乱,“不是的不是的,我相信你!”

“是吗?”我爱钱顺间变脸,露出开心的笑容。“我就知道boss是相信我的了。boss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啊?上演一部《霸道纲吉君和他的娇妻手下》!我出一支笔!”

“你竟然想着要和十代目结婚?!”清醒过来的狱寺隼人第一句听见的就是这句话,手上瞬间出现了几根点燃的炸弹。

“等等,狱寺君!我爱钱君只是开玩笑的,快收起你的炸弹啊!”沢田纲吉手忙脚乱地熄灭了引线。

“再者要演也是我和十代目演!就叫《优秀十代目和他的左右手狱寺隼人》!”

“《霸道纲吉君和他的娇妻手下》!”

“《优秀十代目和他的左右手狱寺隼人》!”

《霸道纲吉君和他的娇妻手下》和《优秀十代目和他的左右手狱寺隼人》是什么东西?纲吉君忍不住体内的吐槽之魂。

“一个人哪里能成为左右手?左右手是两只!难道把你分尸吗?”

“你又哪里娇妻?我就没看见你的娇妻!而且十代目哪里霸道了!就算霸道,那也是魅力!你还不如改成《魅力首领纲吉君和他的左右手狱寺隼人》!”

你们为什么可以争起来?是小孩子吗?好像也是才14岁噢。

14岁……

14岁就开始讨论这个问题了吗?

是你们不正常还是我不正常?

今天的纲吉君依旧在吐槽的路上一去不回。



reborn为什么不说话呢?

因为他觉得好玩,恶趣味是真的恶趣味

玛丽苏叫我爱钱是临时想法,话说,日本有我爱这个姓吧?有吧有吧?





评论(29)

热度(63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