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那个海贝虹

“因为足够喜欢,所以无所畏惧”
想做洒脱随性的风,冲破世俗的枷锁;也想成为身披荆棘的花,负重未来的期盼。

【all27】彭格列的诱惑

也不知道怎么就想到了这个标题23333

标题与正文可能没多大关系。

是情人节特辑

霸道总裁扮演剧本

霸道总裁:六道骸

小白花女主:沢田纲吉

深情男二:狱寺隼人,山本武

不带云雀恭弥玩,哈哈哈,我是坏人

(reborn是整个剧本的策划者)



熟悉的音乐——

“为所有爱情执着痛,为所有恨执着的伤,如果爱情就这样……”

[小白花女主沢田纲吉满脸海带泪登场]

“她”一脸的羞涩,平地摔着一步步靠近坐在沙发上一副霸总模样的六道骸。

[霸总一号六道骸扎着熟悉的凤梨头发登场]

六道骸一脸深沉地看着眼前的“她”,“宝贝,再也不逃了好不好?”

“kufufufu,彭格列。你的身体我一定会夺取的。”

妖艳俊美的男人轻轻挑起沢田纲吉的下巴,一脸势在必行。

沢田纲吉羞怯(误)地低下头,“她”抖动着身子,似乎是在战栗。

“彭格列,为我的深情感到兴奋吗?”他勾起嘴角,眼中透着三分薄凉,三分嘲讽,三分漫不经心,还有一分热情(?)

沢田纲吉的身子抖动的更厉害了。

“她”抬起头,一脸悲伤,“骸,我们之间是没有可能的。你的家族不会允许的。”

说完还掩面哭泣。

六道骸捧起沢田纲吉的手,作“深情“状地说出没关系,只要我爱你就够了!爱能打破一切!”

“噗。”似乎有人在笑。

六道骸一个眼刀过去,要不是那个时候一把黑色的玩意抵着他的头,他才不会答应!

“可是你的妈妈……”沢田纲吉陷入了回忆。

[灯光转化]

[霸总妈妈reborn笑意满满地登场]

“ciao,给你一百万,离开我的儿子,骸。”

“好……”这个字还没出口,对面黑溜溜的大眼睛令沢田纲吉冷汗滴下。

那里面绝对是“不跟着剧本走你就死定了蠢纲”的信息太明显了!

他僵硬着身体,一脸悲愤地说:“我和骸之间的感情是不能用金钱衡量的!”

对面的reborn压低了帽檐,“是吗?那就努力去证明吧!”

列恩化作了枪,子弹向他射出。

等……等等!

不是说按剧本走吗?

他破衣而出。

“复活!拼死证明我和骸的感情!”

他一溜烟冲向葛优躺在沙发里的男人,“骸!我喜欢你!”

“kuhahaha,竟然能听见彭格列对我的表白。”六道骸挑了挑眉,非常愉悦。

“十代目!”

手指夹着炸药冲向舞台的狱寺不管身后山本武的“还没到我们出场呢,狱寺”的劝阻,向他心爱的十代目单膝下跪的同时狠狠瞪了六道骸一眼。

[深情男二一号狱寺隼人不顾一切地为了你提前上场]

深情男二一号是什么鬼?难道还有二号吗?

还有这个字幕,是里包恩搞的鬼吧,他悄咪咪地看了眼坐在碧洋琪怀里喝着咖啡的里包恩,似乎发现了他的目光,里包恩还冲他笑了笑。

绝对是里包恩!

“十代目,如果你被威胁了就眨眨眼!”

我也想啊,狱寺君。

“炸死你这个bt!”

炸药扔向六道骸。

六道骸抽出三叉戟将炸药打飞,它们在空中绽放出烟花。

“kufufufu,这可是你亲爱的十代目自己跟我说的。”

他一脸骄傲地看着狱寺隼人,一副“你没有吧”的表情。

狱寺隼人捏紧了拳头。

恢复过来的沢田纲吉流下了海带泪。

好想哭。

“阿纲。”一件衣服从后面披在他身上。

“谢谢,阿武。”他感激地冲山本武一笑。

[你的深情男二二号山本武带着对你的爱和你特别需要的东西登场]

真的有啊。

纲吉无力地想。

“啊哈哈哈,总觉得很有趣呢。”

看着不知什么时候打起来的狱寺隼人和六道骸,山本武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游戏怎么能少了我呢?”

“极限!”

[你的场外人物笹世了平被你的魅力折服而站上了舞台。]

“极限极限!”

大哥,你搞清楚状况了吗?沢田纲吉死鱼眼地看着热血沸腾的男人。

“蓝波桑是最厉害的!”

[可可爱爱的蓝波怀着一颗爱你之心上台]

小孩子都不放过啊!

这是人心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哼,在群聚吗。”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话语。

“咬杀!”

[不是霸总胜似霸总的云雀恭弥带着熟悉的BGM闪亮登场!!!]

为什么云雀学长会有感叹号?

还闪着光!要瞎了。

更加混乱了。

看着眼前的一幕,沢田纲吉深深地叹息着。

没事,只要不扯到我就好了。

反正也是在其他地方。沢田纲吉乐天派地想着。

“好像这个损坏的账单要寄到彭格列去呢。这个舞台还蛮贵的吧,我记得。”里包恩似是无意地提起。

沢田纲吉瞬间燃起火焰。

在家里拆家就算了,在外面还拆?

嫌彭格列赤字不够吗?

橙色的火焰向人群冲去。

“零地点突破!”

几块冰雕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深藏功与名的里包恩淡定地喝了口咖啡。

不提后面混乱的场面和寄到彭格列的高昂费用,这场演出还是很愉快的。对吧?

屁哦。

沢田纲吉冷漠地扔掉账单。

看来还是要去教训一下呢,不然对不起后面又多出的一大堆金额。


哈哈哈,我知道我应该说对不起,但我真的好想迫害啊

等一下搞个瓦里安的,哈哈哈,连续剧

评论(11)

热度(1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